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兲湸說晚桉

早上睁开朦胧的睡眼,我便拥有了整个世界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好久不见  

2012-06-17 23:17:42|  分类: 私の牽掛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好久不见 - 洛小雨 - 兲湸說晚桉
时光一晃三年..遗忘的..和正在消逝的..我轻轻的问候..不打扰任何人...
 
 
偶尔翻看了几年之前的文字..''一周年''的字眼如今却也无奈的变得更加遥远..算来我和你分开快整整三年了吧...也是这个多雨的六月..心境平和很多了..梦里不再反复着你模糊的身影..也终于相信时间的力量..如同一条河划开两岸两个世界...那些零星的碎片已然拼凑不出整段故事的线索..只记得..我和你..在那一段时间里..很爱很爱过...而那些情绪情感也仅仅在范围之内被牢牢罩住..脱离彼此的生活..各自过活...
 
我很好..那么你呢?想必你们依然幸福的相依为命..是我成全了你们的天生一对吧...如同你当初所说..或许是我捷足先登演错了角色..成就你们相见恨晚的不离不弃...对你的感情是一直心存愧疚的..幼稚的任性和骄傲埋没了你所有的热情与自己的真心..我们的相遇真的是彼此的错误..庆幸的是人生的改变...
 
如今..身边有哥哥的陪伴..陪我吵架..陪我肆无忌惮..陪我不离不弃...嗨..我没有以前那么骄傲不肯表达自己感情了..我学会了撒娇..学会了粘人..学会了拥抱..学会了怎样传递想念...如果你知道..定会对我另眼相待吧...是吧..这样的自己是不是更对不起你了呢...我总是这样想的...
 
三年之后的我和你..重新回到这个城市却过着陌生人的生活..都是曾经怎么也想不到的结果吧...无论今后相见与否..依然希冀你可以过得安好...
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/洛小雨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