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兲湸說晚桉

早上睁开朦胧的睡眼,我便拥有了整个世界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『`咒你會幸福`』  

2009-10-05 22:55:52|  分类: 私の愛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篇文字..预谋了好久..

一些事情..踌躇了好久..

很多语言..想说了好久...

 

即将迎接的黎明是你的生日..还记得三个月前的一个深夜..最后一条信息发出去的时候..便也知道今生..也许再无缘相逢...我说..你再给我回一条信息..你一辈子都忘不了我!...赌气的一句话..想结束所有的纠结...手机背景灯暗下去便再没亮起...我们..多么想忘记过去的伤痛..对未来迷茫或是憧憬..都已不再重要...

很多话.想对你说..可话到了嘴边却只吐出了沉默..一直都是这样...思绪骤然暂停..而今..依然如此...

给予你的祝福只能留在此处..注定你永远也不会看到..也是给自己最大的欣慰...不给彼此任何接触的机会..是最好的吧...有各自的空间用来忘记..缅怀过往..是岁月对我们最大的恩赐...

安静的敲下一堆文字..零散的诉说着想要对你说的话...

曾经的曾经..是你用手把我捧上了天..然后松手...如今的自己..再次回到了坚强.独立的自我...在你眼里..我一直都不需要任何人来依靠...是自己..忽略了那段短暂的脆弱...罢...

何时..对心里的你说..你把今天的我宠爱的任性..骄纵..蛮横..如果..你松手了..还有谁会接纳这样的我呢...在跌跌撞撞的黑夜里摸索光亮的出口..不需要搀扶..指引..安慰...是一种置死地而后生的道理么?罢...

看原创的视频..感人的MV..总会找到相似的画面..很多时候.多想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..积攒一些新鲜的回忆..多想幻想的主角不再是我和你与另一个人..多想云淡风轻的日子里可以嘴角上扬的想起你..心却不再泛起涟漪...罢...

你的生日..我在这里陪你度过..对着你送的香薰灯许愿..愿你,可以找一个你真正爱的女子结婚,相守,不离不弃,一辈子...一句祝福加一滴眼泪..是我能送你的礼物..仅此而已...

『`咒你會幸福`』 - 洛雨晴緣 - 兲湸說晚桉我点燃爱你最后一根蜡烛.咒你会幸福...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4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