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兲湸說晚桉

早上睁开朦胧的睡眼,我便拥有了整个世界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那些痛。从记忆里散发着腐朽的气息。  

2009-09-18 21:26:49|  分类: 私の愛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脱离文字的生活仿佛很久了。手指再次放在熟悉的键盘上,顿时不知该敲下怎样的心情,怎样的文字。

很多的时候总会有写字的欲望,或是感伤的情绪想要记录下来,上瘾了一般戒都戒不掉。只是忙碌的生活让文字没了安放的角落,只能存在记忆里,然后被无情的遗忘。

刻意的把自己努力的方向做了很大的转变,让自己每天有好多的课需要上,需要补,忙忙碌碌的没有闲暇的时间让思想开小差。是种自虐的方式吧?也只有这一次...

 

很多人都正在经历着分离的痛苦。生命的、爱情的、亲情的。而自己也只不过是这芸芸众生里的一个类似罢了。忘了是什么时候,因为什么想起了这句话。每天,还是会温习过去的人和事,仿佛变成了一种平淡的习惯,既然逃不掉,面对才是明智。从曾经的自己那里审视自己,对的,错的,有了距离,视线才会变得更加清晰,看清了自己,才可以改变吧...

发现自己的健忘症愈加严重。即使学习了艾宾浩斯老人家的遗忘曲线依旧不明白,为什么该忘记的事情总是铭记在心,而该记住的却总也想不起来。甚至连身边的朋友都不得不佩服自己的健忘能力了。大家说,有关记忆的问题,千万不能问我...(哭死...)

我嗅到了、从记忆里、散发出的腐朽气息。很多事情,放下久了,就会落上尘土,直至腐烂,消失。过程或许很短暂,亦或是很漫长,漫长到延伸到生命的尽头。变化的过程残忍并且无情...如今。感觉自己与那些过往产生了距离,而且这距离像断点,停滞在过去,永远与现在衔接不上了。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一天天将这些伤痛掩埋,然后终于在某一天,嗅到了腐朽的气息。是该叹息还是欢喜呢?

也许是自己无能为力将故事延续下去,是自己没演好自己的主角,是自己没经营好一段感情。最近和一个好友逛街,他突然对我做了一个简单的评价。我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,然后说,你这个朋友我没有白交。内心无比感动与温暖。同时也产生了一丝感伤,该懂的人却永远不懂得...也罢。有了这些贴心的朋友陪伴着,也已经足够。习惯需要慢慢养成,同样需要慢慢改变。而今。也突然明白,自己的生活方式,只是在于你选择了怎样的心态去面对。自己设下的圈套,为谁画地为牢,最终,可以拯救的还是自己。

 

静不下心来写喜欢的文字。堆砌起来的思绪依旧跳跃的找不到线索。

我想。自己的心还是不应该变老。应该拥有这个年龄该有的朝气吧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2)| 评论(3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