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兲湸說晚桉

早上睁开朦胧的睡眼,我便拥有了整个世界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个世界..真实的让我想逃..  

2009-08-02 23:53:01|  分类: 私の季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千变万化的世界无奇不有..我可以接受..

命运的变化莫测没有定数..我可以任命..

感情的转移如此突然迅速..我无法理解...

或许..是我把这个世界想的过于单纯..把感情想的过于天真..把所有人想的过于专一...这些,与我无关,更与自己的感情毫无关联..只是看到身边朋友们的感情变迁..让自己惊讶...

或许..人总是善变的吧,这一刻,以为自己便是爱情的守护神,固执己见..下一刻便转头奔向另一个彼岸..我们,,都是脆弱的孩子吧...

昨天,把QQ的状态改成:一点点隐私,一点点欺骗,一点点真实,换来一个拥抱...对于爱,自始至终必须承认,我并不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子..总是在每个阶段顾虑到很多的事情..所以错过很多美好,直到今天..想一个胆小鬼一样试探着每个人的内心,摸索着前进...是从一开始就怕了么?从一开始就害怕伤害,如此,到最后伤到了自己...

看着朋友的近况,昨日还在海誓山盟的立下承诺相守一生,今昔便牵起另一个幸福...我所能说的仅开心就好,,而已...对于感情,早已不能妄加评论任何,因为自己是一个不折不扣失败的例子...虽然朋友们依然喜欢向我诉说着感情的种种,依然喜欢听我说着分析的细节与道理...自己知道,早已没有任何权利发表言论了...

所以,安静的生活,平静的接受身边的一切,才发现,原来在经过血雨腥风之后的平静,更能让人容易懂得生活的真谛...仿佛醒悟了一般,懂得了更好的生活...

很想早早的逃离那混沌的复杂关系中,只是想单纯的生活..不需要任何杂质..在寂寞的时刻学会忍耐,便也学会了长大..不想面对身边任何人的任何质疑,不想回答更多的为什么..你看..事情摆在眼前..只是这样而已..我也无能为力...

念念不忘的那些过往..

放在心底一遍遍输送到回忆的管道..

像是一个连续播放的幻灯片..

我在等待.屏幕模糊交错的..那一天..

自以为是..刻骨铭心..爱着的人..

刻在心里的痕迹..再深.也只是过去..

既然无法痊愈..至少可以不让伤口更深..

尽全力去寻找一个寄托,安慰..

更可靠的还是自己..能力永远不会学会背叛..

那些或多或少参杂一些违心成分的话语..文字..心情..

到头来还是自己收拾残局..无论好的还是坏的..

一个拥抱纵然温暖,却融化不了驻扎在另一个人心中的冰山..

人的感情有很多种,也很复杂..但仍然可以分清楚爱与不爱的差别..很多情感不是每个人..都懂..那些被成为多情的人们,或许就是这个样子吧..想起一个朋友说过的一句话:在花心的人,心里也有最爱的那一个...

零零碎碎说了一些无关紧要的话,只是因为些事情所以想到了什么..记下来,当做珍贵的回忆罢...

突然很想说一句话: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...

这个世界..真实的让我想逃.. - 洛雨晴緣 - 兲湸說晚桉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3)| 评论(3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