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兲湸說晚桉

早上睁开朦胧的睡眼,我便拥有了整个世界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想,我会很好...  

2009-02-07 15:11:44|  分类: 私の季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个世界,这个年代,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,为什么总是永远猜不透别人的想法...

每当,想认真的时候,正在尽力的时候,得到的结果往往不尽人意...或许,是无意中的想法,但最终的目的却给人造成了伤害...

如今,驻足张望那些过往,忽然之间发现自己真的很狼狈,值得么?为了那些自己不爱的,和最爱的人...放下了所有的自尊,丢掉了自己的原则...而今天看来,面对一切的后果,我失笑...

看不破的永远是真相,我以为我可以,把自己伪装的很好,微笑着面对所有的人,这样,就不会受到伤害...但到最后,是自以为是的嘲笑罢了,每一次的伪装都很虚假,做不到的永远伪装不好,暂时脱离寂寞强忍出来的微笑,连自己都会心疼,自欺欺人的以为自己再不会受到伤害了,以为已经把心放在了别人那里,在那痛到了极点之后,重生的自己会免疫所有的伤害源...倔强的对身边的朋友说自己很好,冷暖自知...

面对那些错过的,注定不能走过一生的那些人,是应该抱以祝愿的吧...曾经的自己用自我伤害的方法报复了最爱的人,然后永不休止的互相伤害,如今看来,更像是小孩子的伎俩,所做的一切都只是让自己表现的更不成熟...原来,不懂得爱的人,是自己...原来以为自己够宽容,够理解人,够体贴,却放走了一段感情,一生的幸福...或许,是我一直没有找到对的人,然后把自己放在了错的位置上,仿佛时间永远定格在了那一点,永远走不出的轮回...

每晚的严重失眠,每晚的凌乱思绪,每晚的梦魇,不知道要纠缠自己多久,是自食其果吧.自己选的路,没有谁可以帮你...自己都没有把自己保护好,谁还能保护你呢?

现在的我,真的需要一个人静静的想一想了,这些年来,回头看去,都做了些什么?荒废了最好的时光学习,也经营不好任何一段感情,能够怪谁?把这些凌乱的话堆砌成文字,也许没人可以看懂.写出这些,是用来警醒自己的,浑浑噩噩的过了这么多年了,该清醒了...自己闯下的祸,要自己来收拾烂摊子...

 

走过的路,不要再回头看;

留下的遗憾,不要尝试弥补;

错过的人,不要驻足等待...

我想,我会很好..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